江山丽

永远深爱叶修。

【韩叶/叶中心】天光

  根据人数选择了第二种方案,就是每一章都打韩叶tag,但只有出现韩叶内容的章节,题目的【】里是“韩叶/叶中心”,老韩没出场的章节就只有“叶中心”。

  

  八.

  

  蒋游只觉得晴天霹雳一声响,震得他根本没听清韩文清说了什么,赶紧又支楞起耳朵问:“韩队,你刚才说……”


  韩文清一点希望都没给的,重复到:“他是叶秋。嘉世的那个叶秋。”


  “不过现在叫叶修了哦。”叶修笑眯眯地从韩文清身后钻出来,握住蒋游的手亲切的晃着:“以后就是一家人了,好好合作哈!”


  蒋游呆呆的跟他握手,半晌后才出声质疑:“叶秋??”


  “嗯!”


  “用一叶之秋的那个?”


  “嗯!”


  “嘉世的那个?”


  “嗯!”


  “我靠你滚啊!!!”蒋游顿时跳脚,用力把手甩开,咆哮到:“嘉世的人来我们霸图干什么!!”


  “嘉世?哪有嘉世的人!”


  蒋游这一嗓子把公会部的其他人也吼起来了,纷纷从电脑前站起来东张西望,刚才大家都戴着耳机,听不到几人的交流,但这一声可是戴着耳机都能听到的,嘉世的人那可是霸图永远的第一仇恨对象,自然要起身撑场子。


  一屋子的人都哗啦啦的站起来,这场面是有点吓人的,但叶修可一点都不怵,反而挥着手跟一屋子的人打招呼:“大家好大家好,那是以前的事了,现在我也是霸图的人了,各位多多关照啊。”


  大家一听这话,顿时有些不明所以,然后就看到他们的会长蒋游,指着那人的手都在哆嗦:“你妹的你不是退役了吗!!你来我们霸图干什么!!”


  “什么话,我不能来吗?”叶修严肃到,“我就是因为钦慕霸图已久,所以才专门退役来加入霸图。”


  蒋游一呆:“真的?”


  “假的,你不会信了吧?”


  蒋游顿时吐血三升:“我靠,你滚吧!!!”


  


  那边的蒋游还在吼,一边的公会员工不敢上前,只要窃窃私语:“退役,什么退役?”


  “难道是以前嘉世的职业选手?来我们霸图了?”


  “我靠,谁稀罕他来啊,赶紧的让他滚啊!”


  “你傻吗,人都来了,肯定是已经签下了,我们不同意有什么用,再说了,离开嘉世来霸图,说明这人眼光好啊,弃暗投明!”


  “对对对,弃暗投明!”


  “可是等一下,那个人你们认识吗?嘉世八个赛季以来所有的职业选手,有长那个样的吗?”


  “对啊,我正奇怪呢,不认识啊。”


  “是已经退役了的?”


  “已经退役了的也没有这号人吧?”


  “等等…?”


  “不对……”


  “退役了的,都不认识……”


  “我靠这不会是那个叶秋吧?????”


  喊最后一句的是霸气雄图的老员工夜未央,他这一嗓子声音大了点,惹得叶修转过头来看:“嗯,是我,怎么了?”


  整个公会部立刻就炸了,窃窃私语变成了大声谩骂:“操!!真是叶秋!!”


  “妈蛋,叶秋这个狗日的来我们霸图干什么?!”


  “他不都退役了吗!带着嘉世打成那个烂样,谁稀罕他!”


  霸图好汉们情绪激动,个个吼的脸红脖子粗,有的人甚至都撸起了袖子,看上去下一秒就要上手揍人,叶修连忙摆手:“大家都冷静,冷静!”


  接着又对着蒋游:“还不管管你们的人?不是你说的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吗?”


  “我靠,我哪知道那是你啊!!”蒋游气得都哆嗦,这个人是不知道自己在霸图的风评吗?!


  叶修义正言辞:“这怎么行,我来霸图可是会大大提升你们夺冠的可能,你竟然拘泥于一时的恩怨,拒绝我的加入,丝毫不顾战队的荣誉,你是拿工资干活的吗?还是别家的卧底?”


  蒋游又是一呆,这话,好像…确实…有点道理…啊?


  虽然很讨厌很讨厌叶秋,但这家伙来霸图的话,拿冠军那不是轻而易举的嘛!蒋游说什么都不会否认这一点,毕竟人家的实力就在那摆着呢!


  可是,可是,那可是叶秋啊!那个该死的叶秋啊!蒋游泪流满面,就是换成那个苏沐橙来,他也不至于接受不了啊!


  就在蒋游崩溃的时候,叶修身后的那人突然揪住他的衣领往后一拽,一直沉默的韩文清终于无奈的开口了:“你闹够了没?”


  叶修不乐意:“你看清楚了,老韩同志,是你们霸图的人在闹,我很无辜的。”


  “现在也是你的霸图了。”韩文清强调了一下那个“也”字,然后提了提声音:“都安静。”


  屋里瞬间一片寂静。


  蒋游也是冷汗涔涔,张了几次嘴硬是没说出话来,刚才大家注意力都被叶修吸引了,竟然把他们霸图的队长给忽略了这么久。


  “他现在叫叶修了,一年后会加入霸图,现在先在网游的练级,还有一把银武要提升,大家在稀有材料方面多辛苦。”韩文清却不在意这个的,直接就说了:“以后就是一个战队的了,什么恩怨都过去吧,有什么矛盾,竞技场解决。”


  一屋子人顿时石化,队长你开玩笑吧?跟叶秋竞技场???把这一屋子的人轮着来,都不一定能把这家伙打下一半血来吧?


  韩文清接着又严肃的看向叶修:“你少胡闹。”


  叶修不满:“我怎么了我,我很老实的!”


  韩文清却冷哼一声:“你老实?”那刚才一个劲的折腾蒋游的那个人是谁?


  叶修撇了撇嘴,就自觉的朝着电脑那边走去了:“行了行了,都散了吧——这个位置有人吗?”


  他问的是角落的一台电脑,那里一直都是没人,只是坐在那台电脑旁边的那位公会成员十分激情,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:“你要干嘛!!”


  “登游戏练级啊。”叶修莫名其妙的,“怎么了,这台电脑不能用吗?”


  “能用,但你……”那人也是一时语塞。


  “你…你坐这里吧!”蒋游只能无奈地喊了,指了指自己位置旁的那台电脑。他对叶秋的意见当然没有少,只是蒋游毕竟是拿工资的,情绪下去了,该干的活还是得干。


  更何况,这家伙可是韩队亲自带着来的啊!自己再有情绪,也不能把他们队长的话当耳旁风啊!


  “哦,行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噔噔噔的跑过去,还没坐下呢,就先把账号卡插上了。


  蒋游看着叶修的背影,一时间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呢,正发呆呢,就被韩文清拍了肩膀:“好好干,辛苦了。”


  “啊…不辛苦不辛苦!”蒋游顿时受宠若惊,他是霸图的公会会长,自然也是霸图的粉,是韩文清的粉,现在偶像对自己这样说了,自己还别扭什么!


  就算是那人是叶秋,也要非常职业的态度对待他,为霸图尽到一个公会会长应尽的责任!


  韩文清点了点头,没再说话,转身就走了,蒋游站在门口看了半晌,才搓了搓脸,傻笑一声,跑回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
  他一屁股坐下,看到身旁的那个家伙,情绪就又上来了,心中一顿骂,都退役了还来霸图干什么,害得自己还得亲自去新区开荒。


  一边不爽一边摸了张元素法师的账号卡登陆,蒋游还顺便瞄了一眼叶修的屏幕,这家伙似乎是正在野外刷怪练级,他又往屏幕左上角看,记住了叶修的id,君莫笑,好奇怪的名字。


  默默吐槽了一句,蒋游打开了游戏的界面,他拿的这张账号卡,名字起的比君莫笑更奇怪,叫爱凑热闹,不过蒋游不是会在意这种小事的人,不然也不会给他大号起游峰电这个的意义不明的id,因此又是默默吐槽了一句,就打开好友栏去搜他们霸气雄图安排去开荒的新区会长夜度寒潭了。


  夜度寒潭正好在线,蒋游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,却被拒绝了。他一怔,才反应过来,夜度寒潭是在自己家办公的,还不知道这些事呢,当然会拒绝不认识的人的好友申请。


  蒋游只好又把qq登了,在qq上拉出夜度寒潭来,敲过去一排“喂”。


  “会长?什么事?”夜度寒潭很是疑惑。


  “你通过一下那个爱凑热闹的好友申请。”


  “嗯?”夜度寒潭再次疑惑。


  “那是我。”


  “你亲自来新区开荒?”夜度寒潭各种惊讶,各大公会新区开荒都是找公会的老手,会长都要镇守神之领域,那有亲自上阵的?


  一提这个蒋游就没好气:“别提了,特殊情况。”


  “什么特殊情况?”


  “叶秋来霸图了。”

评论(33)
热度(69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山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