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丽

永远深爱叶修。

【叶中心】天光

  九.

  

  夜度寒潭沉默了一会,才发过来一张满头问号的表情包:“嗯???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叶秋???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嘉世的那个叶秋???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来霸图了?????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会长你开玩笑的吧?”


  “我开什么玩笑,韩队亲自带人来的,韩队还会开玩笑吗?”


  “我靠,他不是退役了吗,怎么还能来我们霸图了?”


  夜度寒潭的情绪也是十分激动,这让蒋游的心情好了点:“他说他钦慕霸图已久,特意从嘉世退役来加入,你信吗?”


  “我不信。”


  “我也不信。”蒋游顿时又没好气了,“总之他就是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加入霸图了,经理特意叮嘱我让我跟着去开荒。”


  “他是加入霸图战队了?”夜度寒潭还挺心细。


  “应该是签了合同,但他刚退役,得一年后才能加入战队。”


  夜度寒潭又激动了:“靠,能让他不加入吗?”


  蒋游没好气的扔过去一句:“你说了算吗?”


  夜度寒潭不吭声了。


  蒋游闷着一口气敲键盘:“你说了不算,我说了也不算,战队的人说了才算,现在经理也同意了,韩队也没意见,那咱就该干啥干啥呗,是在不行就当他是个机器人。”


  “行吧。”夜度寒潭还很郁闷的样子,又过了一会才问:“公会的人,还跟他们说吗?”


  “别说了。”蒋游想了想才回到,“只告诉那些拿工资的,普通玩家保密。”


  “行。”夜度寒潭应得很干脆,“那我把会长转给你?”


  “别转了,就是你,我只负责跟着那家伙,公会的事还是你来。”


  “好。”夜度寒潭又问,“那家伙是新练了个号?”


  “对。”


  “那得把他拉进咱公会吧?”


  “是得拉。”蒋游回了句,又歪头去看叶修的屏幕:“他叫君莫笑。”


  结果夜度寒潭又半天没回话,蒋游发了个问号过去,他才回了一长串感叹号。


  “君莫笑???!!!!!!!!!”


  “嗯,怎么了?”蒋游疑惑。


  “第十区的君莫笑????”


  “对啊!”


  “我靠,那个君莫笑昨天晚上带着野队拿了三个首杀啊!!!”


  三个首杀!!蒋游也不淡定了,赶紧询问是怎么回事,顶头上司问话,夜度寒潭不能不答,只好尽可能简略把昨晚的事说了一遍。


  听完了君莫笑的事迹,蒋游有些不爽:“这家伙,还真有点本事。”


  “本来我还奇怪新区哪来的这种高手,但如果他是叶秋的话,那倒是不奇怪了。”夜度寒潭回到,“我还想着去拉拢他来着,现在倒是不用了,这家伙竟然自己来咱们这了。”


  “赶紧拉他进公会。”蒋游本来还挺不爽呢,但一想到别的公会可能还在试探,还想要让君莫笑加入自己公会,他们霸气雄图就直接把人拉进来了,竟然又觉得挺爽了。


  “好。”夜度寒潭又问:“他都来玩网游了,那我们应该好好利用他吧?”


  “嗯?怎么利用?”


  “比如,让他去刷个副本记录,去打个boss什么的。”


  “好主意啊!”蒋游大喜,刚才韩文清不还说了吗,稀有材料方面要多辛苦,稀有材料就只有副本和野图产出,这不就能顺理成章的让叶秋那家伙去给霸气雄图刷记录、抢boss了吗?


  叶秋的水平肯定不用怀疑,他亲自出马那不得boss个个到手,记录刷到手软?


  想到霸气雄图能借着叶秋的本事在新区扬眉吐气,把其他公会都踩在脚底下,蒋游就大喜过望,一时间都觉得叶秋这家伙来霸图,也不是什么坏事了。


  他扭头刚想跟叶修说一声,却又在称呼上纠结起来了,该怎么叫他呢?


  直接喂一声的话不太礼貌,叫名字的话,说叶秋不加个“狗日的”或者“该死的”修饰词感觉很奇怪,叫老叶的话显得太亲密,叫大神那就更不可能,霸图的人叫谁大神都不能叫叶秋大神的!


  纠结了半天蒋游还是别扭的开口了,恶声恶气的喊到:“叶秋!”


  “嗯?”叶修回了下头,接着又去看屏幕了:“现在叫叶修了。”


  蒋游怔了一下才想起了韩文清刚才的话,顿时好奇:“你为什么要改名?”


  “额,其实叶修才是我的真名,叶秋只是化名。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没什么规矩,就一直用叶秋了,现在正好有这么个机会,就改过来了。”


  “哦!”蒋游惊叹,那么其实这家伙在嘉世的几年都是用的假名吗?这是违规的吧,竟然一直都没被查到?


  惊叹完了他又赶紧说正事:“你加一下霸气雄图公会。”


  蒋游本以为这家伙还会说几句什么呢,结果叶修哦了一声,就去申请加入霸气雄图了,然后就是一条系统通知:“玩家君莫笑已加入霸气雄图公会。”


  蒋游顿时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爽快感,他心情一好,说到:“你在哪,我找人带你练级。”


  刚说完他就想扇自己脸,这是在干什么!人家这种级别的大神,用得着别人带?


  结果叶修却欣然到:“好啊,去埋骨之地刷?”


  “啊?”蒋游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“你…真让人带?”


  叶修奇怪的看他一眼:“组队刷不是更快吗?”


  蒋游真是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但当着人的面可不能这么做,只好黑着脸跟夜度寒潭说了一声,自己拿着爱凑热闹就去埋骨之地了。


  


  他到地方的时候,君莫笑旁边已经有三个人了,都在闷声不吭的刷怪,蒋游定睛一看也有点乐,夜度寒潭这个公会会长,竟然也亲自来带人练级了。


  他又往前跑了几步,就弹过来一个组队申请,赶紧同意,接着就又是一条系统通知:“您已加入君莫笑小队。”


  “我来了!”蒋游招呼了一声,就上去惹了一个小怪,结果就只有叶修回了句:“来了啊!”


  那三人竟然都是一声不吭,蒋游仔细一看,除了夜度寒潭,还有一个拳法家,一个神枪手,想来一定是这屋子里的员工,要平时肯定会招呼,不过现在呢,可能还没过了“叶秋来霸图”的这个坎吧!


  蒋游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能闷头打怪,打着打着就各种心惊,君莫笑手里那个奇奇怪怪的武器,在变形吧?在变形吧?真的是在变形吧?


  刚才那像是战矛,现在是手炮,哎呦又变了,这是啥,忍刀?


  蒋游终于去私聊夜度寒潭了:“他那个武器怎么回事?!”


  “应该是银武吧?”


  “我知道是银武,战队那边就让我们刷稀有材料拉那个银武呢。”蒋游有点不耐烦,“它是在变形吧?”


  “是。”夜度寒潭不敢怠慢,赶紧回复:“我至少看到了战矛、盾牌、忍刀、手炮和光剑这几种形态。”


  “他从那弄来的这种武器!”蒋游惊。


  “可能是自己研究出来的?我还想他这样的大神为什么要从头练一个新号呢,原来是因为这个银武。”


  “他用这个银武…莫非是想玩散人?”


  “散人……”夜度寒潭一怔,“散人不是早就被淘汰了吗?”


  “是被淘汰了,但是有了这把银武,就能玩了。”


  “可是,散人升到五十级就不能再提了吧?”


  “以前是,现在他可以去神之领域继续升级啊!”


  “神之领域……”夜度寒潭恍然,“也是,如果是叶秋的话,肯定能行。”


  现在玩散人,需要的可是精通全职业,而且要水平足够高,能在五十级就打过神之领域挑战,换别人来夜度寒潭肯定不信,但是那是叶秋,荣耀的至高神,全职业精通的荣耀教科书,他当然能玩散人,甚至可以说,散人这个职业才是最适合他的。


  “他现在叫叶修了。”蒋游赶紧纠正。


  “嗯?他改名了?”


  “也不是改名吧!他说叶修是真名,叶秋是化名,我估计应该是网名之类的,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没当回事,就用网名去参加了,后来不好改,就一直用叶秋了,这次正好退役,就改回来了。”


  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
  “嗯,你就干脆当他不是叶秋好了。”


  “这怎么可能啊!”夜度寒潭泪流满面。


  “咳,总之,对他,尽量不要有什么情绪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62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山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