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丽

永远深爱叶修。

【韩叶/叶中心】天光

  四十四.

  

  黄少天一怔。


  “如果我转会,沐橙一定会强行解约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原来如此……那你解约呢?唔……你这方面解约的话这赛季也不允许加入其他队伍,但至少比退役少了半年期限。退役一年,一年以后的话……沐橙的合同还有多久到期?”黄少天自顾自地说了一堆后问道。


  “一年半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哦……这么说,你是打算一年半以后再回来?一年半,你也太狠了吧!”黄少天表示惊叹。


  “呵呵,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!”


  “靠,太嚣张了吧?”黄少天叫道。


  “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?”叶修问。


  “啊……那你来霸图是咋回事咧。”黄少天顾左右而言他。


  “说了有超自然力量。”叶修笑。


  “在21世纪,这竟然是最有可能的解释!”黄少天叫到,“但韩文清是怎么想的?攻坚手和战术大师,霸图有一个他一个张新杰不就够了,你来直接把他们两个的活都揽了啊!他肯定不会让你去打酱油,要来就是终极核心,张新杰是牧师不能少……好家伙,为了让你来霸图,韩文清都把自己优化出去了?不会他也是受什么超自然力量影响吧?”


  “这我也没想到。”叶修说,“是沐橙给老韩打了电话,他来H市正好碰到我退役走人。”


  “然后就果断签下了?我就说嘛,要不是考虑到苏沐橙,你真该靠着,等韩文清杀来嘉世带你走。他不缺钱还能打,嘉世那弱鸡老板三拳就能撂倒,看谁还敢逼你退役。”


  “老韩是我什么人啊我什么都靠着他?”叶修吐槽。


  “也是。”黄少天消停了会,很快就又不安分了:“等你复出,霸图怎么打?总不能真把韩文清优化出去吧?虽说你这个号是散人没有一叶之秋输出那么暴力,但团队赛肯定是你主导,那韩文清去打酱油啊!他可是霸图的灵魂人物,真这样粉丝会疯魔吧。”


  “就不能我和老韩都是核心吗?”


  “这画面我不敢想啊!太残暴太恐怖了。”黄少天说到,“你要真进霸图战队联盟肯定会限制吧,不然斗神加拳皇,两个战术大师,完全打遍天下无敌手,霸图这是想垄断冠军啊!诶你同意来霸图是不是又想整个三连冠玩玩了?”


  “本来没想的,听你一说好像还挺有意思。”


  “靠,不许有意思,把这个念头打消!再说就算是你和韩文清和张新杰同时上场,难道我蓝雨就会怕你?”


  “呵呵。”叶修笑。


  “呵你妹啊……”黄少天骂,却又有点心虚,斗神拳皇加张新杰,这三个人要同时出现在赛场上,说不怵是不可能的。


  “哎,对了!你和我打一把,我看你这武器有多厉害!”


  “就用你这号?”叶修笑。


  “我这号怎么了?不和你一样等级,武器是差了点,但凑合吧!”黄少天说。


  “我这号可是散人号。”叶修说。


  黄少天一怔。


  “拿你的夜雨声烦来试试倒是可以,开修正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那哪行!”黄少天紧张道,“那不是暴露我了,被人看到我怎么解释,算了算了,以后有机会再打吧!你这还有事没事?没事我下了。”


  “用不着你,赶紧回去吧。”


  “用完就扔,你当我是什么啊!”黄少天叫着,而后一阵沉默,半晌后才郑重到: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

  “那当然。”叶修说。


  “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。”黄少天很认真地说。


  “我觉得在霸图不会有什么困难了……你还是回去想想怎么应对第九赛季的霸图吧。”


  “靠,要不要这么无情啊!!”黄少天怒,然后流木就在一阵骂骂咧咧声中下线了。


  


  10分54秒67的成绩高挂榜单,蒋游坐会自己的电脑前,看了几眼,心满意足。


  当然今天晚上他最满意的还是从黄少天那里听到的八卦,虽然是付出了非常惨痛的代价,但蒋游还是非常满足!他现在只觉得心痒痒的,特别想找人聊一聊。


  找谁呢?蒋游在好友列表里上下翻找着,找了一会把夜未央拉出来,敲过去一句:“在吗?”


  “我不就在屋里吗,我还能不在?”夜未央带着吐槽回话,“啥事啊会长?”


  “黄少天说的你听见了没。”


  “听见了,不是开的外放吗?那魔音贯耳,想听不见都难啊!”


  “你怎么看?”蒋游问。


  “刘皓吗?还是嘉世的事?不是早就知道了嘛,不过看样子叶修在职业圈人缘很好啊,黄少天居然还想拉他去蓝雨,可惜早就被咱队长占下了,哈哈哈。”夜未央狂笑,“那刘皓简直毒瘤,放这种人在战队里,嘉世马上就完蛋。”


  “这倒未必,这种人很会装的,我记得刘皓在荣耀风评挺好的吧!”


  “这就恶心了,你一个战队成员不好好打比赛,整天研究怎么孤立自家队长?衣冠禽兽,不是,道貌岸然?哎呀反正就是那个意思,呸!什么时候能有人去揭露这种货色的真面目?”


  蒋游摇头:“难。”


  “要么让他一直像今天这样发挥也行。反正电子竞技菜是原罪。”夜未央忿忿到,“不过那嘉世更恶心,妈的!嘉世老板脑子里都是屎吗,没有叶修谁特么知道嘉世啊,卸磨杀驴?被捧太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,全荣耀都知道牛逼的是叶修不是嘉世,就那…姓陶来着吧?就陶狗觉得是自己管理有方?纯纯傻屌,看嘉世这几场的比赛的烂样,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。”


  “就是掉钱眼里去了,习惯了叶修给他带来的荣光就以为本就是他的东西了。也不想想,如果没有三连冠,那会有那么多代言那么多赞助?”蒋游说,“更恶心的是还要逼他退役,靠,叶修那地位那能耐,当陪练?说出去嘉世大楼不出五分钟就能被暴怒的粉丝踏平。”


  “就纯纯恶心人啊!太贱了,妈的,我一会找几个嘉王朝的杀杀泄愤。”


  “你找人普通玩家发什么疯?”蒋游无语。


  “我就说说……”夜未央挠挠脑袋,“但嘉世这手也太恶毒了,真觉得是负担,好聚好散不行吗,一定要这么绝?”


  “他们是害怕。”蒋游淡淡到,“嘉世也清楚叶修有多可怕,所以逼他走还不够,还要逼他退役,逼他去不了别的战队才能放心。”


  “得不到就毁掉?”夜未央总结,“好扭曲啊我说……但他们千算万算都算不到叶修直接被队长带来霸图了。”


  “哈哈哈,谁说不是呢?”蒋游乐,“我好期待叶修从霸图复出那天,不知道嘉世那群傻逼会是什么反应。”


  “估计等不了这么久,霸气雄图在第十区这么威风,很快就会引起各大战队的注意啊!到时候一分析,别的不好说,嘉世肯定能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。”


  “就算知道,没什么证据,嘉世也不敢说什么。”蒋游说到,“我倒是担心另一个事,让叶修加入霸图,肯定会有粉丝接受不了的……”


  “直接扔个三连冠的饼不就得了。队长,张副队,还有叶修,这个阵容拿三连冠绝对不是问题啊!嘉世的三冠记录居然是被我们霸图破了!而且还是因为嘉世把自己大功臣赶走了,这也太爽了吧,不会有人拒绝的。”


  “别说的跟已经破了一样……算了,我也觉得有叶修的话三连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”蒋游犹豫了一下,“但还是给公会的人和粉丝那边慢慢做思想工作吧……总不能等人复出了给霸图打比赛了,自家粉丝还在骂吧?”

评论(32)
热度(25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山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