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丽

永远深爱叶修。

【鳞炎】修炼满级后女王大人她回到过去了(完结)

  “我这不就是在睡觉?”萧炎话音刚落,彩鳞就接上了,显然是根本没睡着。

  她这一句把萧炎噎住了,半晌才无奈地道:“这样我没法睡啊……”

  “原来你这么想跟我一起睡?”彩鳞慵懒地翻了个身,然后撑着床沿坐起来:“那就早说嘛,本王又不是不乐意。”

  这回萧炎直接双眼望天,一声不吭。他都快放弃挣扎了,这个彩鳞的性子,他是真对付不来……

  看到萧炎一言不发,彩鳞便撇撇嘴,她本来也没想着要害萧炎睡不了觉,只是忍不住的就像逗他而已。

  她躺到了床里侧,然后拍拍身旁的空处:“你睡这吧。”

  彩鳞没有进一步的调戏自己,这竟让萧炎有些诧异了,他看了看彩鳞,见对方确实没有别的动作,便不再纠结,一个翻身躺在床边,沉沉的睡去了。

  修炼至斗宗的等级,睡觉已经不再是必须,因而彩鳞只是闭着眼假装睡着,听得身旁少年的呼吸变得平稳绵长,便睁开了眼。

  在一片黑暗中,她的瞳孔也变得竖长,蛇人的血统让她能清晰地看到周围的一切,甚至包括萧炎的睫毛。

  长得还是很好看的嘛。她半撑起身子,托着下巴打量着熟睡的萧炎,彼时他还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少年,稚气未脱,清秀的小脸上完全看不出后来那个炎帝的影子。

  可就是从这次逃离加玛开始,他就一点点的褪去了自己的青涩,成为了磐门的依靠,萧家的依靠,加玛的依靠,甚至到了后来,成了唯一的救世主。

  彩鳞突然依稀的想起了一些事。她轻斥道:“就喜欢逞英雄。”

  熟睡的少年一脸的无辜,完全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着这位女王大人了,当然就算是他醒来了也没法知道,毕竟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。

  她又躺了回去,侧着身,胳膊搭在萧炎的腰上,下巴抵上萧炎的额角。少年轻轻的皱了皱眉,但似乎是熟悉彩鳞的味道,便没有动作。他还没有发育完全,不像后来那样高,即使是人形,彩鳞也能轻松的把他圈在怀里。

  她感受着萧炎身上传来的温度,因为有青莲地心火的缘故,他的体温即使在熟睡时也没有降低,但也不像后来那样,整个人就是一团温热的火。

  彩鳞第一次这么希望他从来都不是什么萧族后人。

  希望他只是一个普通家族的小少爷,没有什么天才未婚妻,没有什么青梅竹马的古族大小姐,这样彩鳞就可以独占他。拥有他,占有他。

  也没有什么家传古玉。他可以不紧不慢的修炼,不用选择注定要经历痛苦磨练的焚决。她会带着萧炎去历练。带他去加玛的每一个地方,去黑角域,去中洲,他没有什么责任和重担,不用不择手段的变强,可以安安稳稳的提升自己。

  他们可以到处游历。彩鳞会把他保护的很好,然后每天晚上,她都这样抱着萧炎入睡。

  但彩鳞也就只能想想罢了。

  如果没有纳兰嫣然的退婚,萧炎就不会来塔戈尔沙漠,就不会与自己相识。

  如果没有云岚宗的赶尽杀绝,萧炎就不会无论如何也要得到陨落心炎,她就不会有萧潇。

  如果没有药老被擒,萧炎就不会去魔兽山脉闭关,两人的关系就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。

  彩鳞突然间有些茫然了。药老的话在脑海里响起,她蓦然意识到,就是那些让萧炎如此辛苦的经历,才让原本不应与他有什么联系的自己,最终成为了萧炎的妻子。

  如果由着自己的性子改变将来,那会发生什么事呢?彩鳞抬起了手,她盯着自己的手发呆,怎么也想不起来,自己回到过去之前,都发生了什么。

  她关于曾经的记忆模糊又混沌,独独是与萧炎有关的事情记得清清楚楚,她闭上眼睛去努力的回想,在七彩吞天蟒的躯体里苏醒之前,自己在做什么?

  可她只能碰到一片空白,就好像是那部分回忆被刻意的藏了起来。彩鳞蹙起了眉,她去触碰那部分空白,却只感知到了一抹隐约的情绪。

  那是一种夹杂着气恼的心疼。

  彩鳞睁开了眼,她盯着自己的手看了一会,然后又搭回了萧炎腰上。她调整了一下姿势,把萧炎整个人都揽进自己怀里,柔软的胸脯贴上萧炎的后背,才满意的勾勾唇角,不再动作。

  

  

  萧炎在晨光熹微之时醒来,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彩鳞又缠着自己了,而后反应过来搭在自己腰上的貌似并不是什么蛇尾,而是人的胳膊。

  接着他又感觉到了后背处传来的柔软又饱满的触感。他的脑子转了一会,慢慢的意识到彩鳞是用什么姿势抱着自己的,便蓦的脸红了起来。

  萧炎小心翼翼地碰上彩鳞手腕,刚想把她的胳膊从自己腰上拿开,身后那人便发出一声慵懒的轻哼,旋即那柔软的手臂便如同蛇一般,在自己腰上缠的更紧了。

  “干什么?”彩鳞的声音还带着朦胧的睡意,但她手下动作可一点都不含糊,把萧炎紧紧抱住,身体还又向前贴了贴。

  这一贴这让那柔软的两团在萧炎后背的存在感更明显了,他僵着身子不敢动,这样身材火辣的美人实在不能不让人心猿意马,但萧炎却总觉得彩鳞会反过来把自己给吃了……

  故意一般,彩鳞又向前贴了贴身体,饱满的胸脯挤在萧炎背后,她把脸埋在萧炎身上,含含糊糊的,随着说话吐出的热气呼在他的后颈:“又不急着走,干嘛不多躺一会?”

  她这一呼气,把萧炎吹得头皮都炸了,兔子一般的挣开彩鳞的怀抱,头也不回的蹿了出去,只留下慌慌张张的一句话:“我我我去弄点水!”

  彩鳞哑然失笑。她在床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慢悠悠的等着萧炎回来。

  

  在外面吹了好一会冷风,摸着自己的脸不怎么烫了,才肯回那小木屋,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以一种异常撩人的姿势躺在床上的彩鳞,赶紧眼观鼻,鼻观心,不言不语。

  不过彩鳞并没有进一步调戏他的打算,只是道:“我把那些药材处理了,至少一年之内,没有什么不长眼的家伙赶闯进来。”

  萧炎这才松了口气,抬头笑道:“多谢了。”

  彩鳞却并不言语。一双狭长眸子盯着萧炎看了半晌,她才轻声道:“我和你……是因为一次意外才走到一起的。如果没有那个意外,你就只会有薰儿。”

  萧炎眨了眨眼。

  “那个意外,完全可以避免……这一次,我把这件事告诉你,你会去避免那个意外吗?”彩鳞垂下眼睛,此时此刻她不想也不敢去看萧炎的反应。

  她从来都清楚,早在遇见自己之前,萧炎爱着的就一直是薰儿。如果没有陨落心炎的那次失控,他的妻子,也就只会是薰儿。

  自己于萧炎,更像是不得不负责的意外,在责任之上,才慢慢的有了感情。这听上去多少有些无奈,但她爱萧炎,所以她认了,认了萧炎心里一直都爱着另一个女人,认了萧炎与她的感情大多是在有萧潇的基础上。她是高傲的美杜莎女王,绝不会在情情爱爱上斤斤计较,所以她只是默默地行动着,保护着萧家,看守着炎盟,让萧炎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在外闯荡,让萧炎无论何时回加玛,都能看到一个完整又温暖的家。

  但是偶尔,她也会忍不住的想,如果没有萧潇,如果那次意外可以避免,萧炎和她到底能不能有一丝可能?

  她能够感受到萧炎投向自己目光有着同看薰儿一样的温柔与爱意,所以她从来都不去计较,她有自己的骄傲,绝不会去问这种问题。但面对现在这个萧炎,这个还如此青涩的萧炎,彩鳞却突然间的,想把那个一直埋在自己心底的问题问出来。

  ——如果那次意外可以避免,你还愿意爱上我吗?

  “我不知道未来的事情到底会是怎么样的,也不知道未来的我是怎么想的。”沉默了一会后,萧炎轻轻地开口了:“但至少,现在的我,并不怎么想去避免那个意外。”

  彩鳞抬起了头。

  “我还是比较了解自己的吧。”萧炎挠了挠脑袋,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:“看你对现在的我的态度,未来的我应该对你还不错吧?这至少说明,在未来的我眼中,这是一件一点也不会后悔的事情,哪怕要放弃薰儿也不会后悔的那种。”

  “既然如此,那么现在的我又为什么要去逃避呢?”

  “更何况,”他又冲彩鳞笑了笑,“你长得那么好看,我也很难拒绝你啊。”

  彩鳞的眼眶有些发湿。她从床上下来,走到萧炎面前,少年抬头看她,那温和的笑容和任何时候都一样。

  “萧炎……”她突然间的情难自已,猛然紧紧地抱住这个身材单薄的少年,贪婪的汲取着他身上的气息,声音低到微不可闻:“我爱你啊……”

  我爱你啊。

  

  

  

  

  彩鳞在一片混沌中醒来。她隐约听到了什么人在写字的声音,她的身体很沉,脑袋也昏昏涨涨,费了好大力气才睁开了眼睛,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个身穿黑袍的背影。

  是萧炎。

  他正坐在桌前写着什么,彩鳞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一会,久到萧炎都放下了笔回头:“怎么,睡迷糊了?”

  彩鳞这才惊醒一般,她把脸别开:“本王清醒的很。”

  萧炎轻轻的笑了起来:“回来看到你在院子里睡着了,叫也叫不起来,就把你带回屋里了。”

  彩鳞不吭声,她揉了揉自己胀痛的脑袋,才想起来自己是在院子里睡着了。

  所以那一切,都不过是梦吗……她有些恍惚,下意识的拉了拉被子,缓了一会,才道:“终于知道回来了?”

  “没办法啊,虽说天邪神已死,但那剩下的烂摊子,可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完的。”萧炎无奈到,他走到床边坐下:“怎么睡的这么沉?”

  “点了你弄的好梦香。”

  萧炎眼底带起了关切:“最近精神不好吗?”

  “不好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彩鳞冷哼一声:“你说为什么?”

  岂止是她。这段时间,薰儿也总是放不下心。

  萧炎哑然,他苦笑着摇了摇头,道:“那也是没办法啊。若是不能杀死天邪神,那整个大千世界可就都完了。”

  说罢,他看着彩鳞还是耿耿于怀的样子,便放柔了声音道:“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保证。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  “你最好真的这样。”彩鳞撇了撇嘴,她拉过萧炎的手腕,与他十指相扣,又盯着两人的手看了一会,道:“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”

  “哦?梦到什么了?”

  “梦到你逃离加玛的时候了。”

  萧炎失笑:“那时,若是没有融灵丹,你怕是直接就把我给拍死了。”

  “有你老师护着你,我就想也办不到。”彩鳞翻了个白眼,忿忿到:“还是那时候的你比较可爱。”

  “那时候的我,在你看来也就是只小老鼠吧?”

  彩鳞勾了勾唇角:“不像老鼠,像只小白兔。”

  萧炎哽住了,一时间没说出话来,这让彩鳞轻笑出声:“当然,现在也挺可爱的。”

  无奈地摇了摇头,萧炎道:“也就你会这么想了。”

  轻哼一声,彩鳞把脸侧了侧,突然问道:“如果能回到过去,你会避免迦南学院的那次意外吗?”

  “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萧炎细细的看她,又伸出另一只手去理彩鳞鬓角的发丝。

  彩鳞不吭声。

  没有追问,萧炎只是柔声道:“那件事,是我对不起你。但坦白的讲,我还是很高兴有那样一个机会,能让我们有了萧潇,让我们能走到一起。”

  “所以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我可能会去避免那次意外,但我一定希望,我还是能够成为你的爱人,哪怕我们没有萧潇。”

  彩鳞又觉得鼻子有点酸。她伸手,飞速的抹去眼角的湿意,然后拽着萧炎的手腕把他扯到床上,自己翻身坐上。

  她去摸萧炎的脸。那是一张相当俊朗的脸,成熟坚毅,但彩鳞还是能从这张脸上,找出曾经的那个青涩少年的影子。

  彩鳞突然生起了一个念头,并且因这个念头感到由衷的兴奋与期待,她抓住萧炎的手腕往上拉,萧炎不反抗,只是由着她动作。

  他是主宰境。手中劲气一吐,就能让彩鳞魂飞魄散。但他却只是由着彩鳞把自己的手腕拉到床头处,又扯了一块布条捆住。

  “这是要干什么?”萧炎的表情终于有些怪异了。

  “要你。”

  彩鳞只是去解他的衣领,她玉手轻拍萧炎白皙的脸颊,笑的危险又妩媚。

  “可不许乱动哦,我的好夫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妻管严就活该被老婆上

评论(28)
热度(1280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山丽 | Powered by LOFTER